有時候,愛上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
千萬分之一秒間,心被狠狠的撞了一下,或許這就是故事的源頭。

彷彿從魂縈夢牽中走出來的他,或是攪亂一池春水之後依然清晰的面容,就這麼活生生地站在面前,從來沒想過的可能性,突然間實現了。

於是乎,恣意放縱自己沉淪,墜落在迷幻的某種時空之中,烘托著源源不絕、暖暖地愛意。

即使殘存的理智吶喊著『快醒醒吧,他不會是你的』,但此刻誰又能阻止轟轟烈烈賭上一回的勇氣?

愛就愛了,什麼都是多餘。

這種勇氣多半帶了點盲目與衝動,即使全世界都嗤之以鼻,仍然堅貞的相信他是最完美的,無庸置疑。

曾經,我心頭縈繞著一個影子,總在某些時候想起關於他的一切,橫跨了超越十年的歲月,在那一篇紀念文之後,那座圖騰終於也開始崩解,塵歸塵土歸土,終究會煙消雲散。

但至少那篇文字,讓我清楚的知道,愛就愛了,粉身碎骨也不足惜。

之後,我和很多個相似的影子擦身而過,總有那麼幾次心弦又被勾起,宿命般地重新燃燒自己,直到再一次的化成灰燼。

追一個夢,一段此生注定無緣的相遇,一個心甘情願、悵然若失的深深嘆息。

愛就愛了,什麼都是多餘。

胸腔裡熾熱燃燒的火燄,就足以證明一切,我是如此真實地愛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