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某種習慣成了癮,那就不是輕易的能戒除了。

咖啡,是我的癮,當小狐狸引領我走入星巴克的濃縮國度之際,再也離不開的是濃郁芬芳的咖啡與他的氣味。

閱讀,是我的癮,當我流連在某些素昧平生的網友BLOG之中,眷戀的是那勾動心情的文字影像。

流浪,是我的癮,當我行走在全然陌生的街頭巷角,伴隨著新鮮與探索的驚喜之餘,心是自由的。

回味,是我的癮,當青春已全然成了某種悼念的已逝,那些激昂的無敵男孩,攪動著名為記憶的大鼎,於是乎,曾經的某些片段又赫然清晰在目。

我想,我是戒除不了的,關於這一切我的癮。

某位朋友的一種感慨,「為什麼我們這一輩的人,明明都還不到悲晞的年紀,卻總是用不同的方式憑弔,那早已逝去的青春?」

是啊,真正戒除不掉的,是回憶。

因為那是我們再也無法回去的世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