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。

過程中,我肆無忌憚地挑逗著他的敏感帶,卻又殘忍地拒絕了長驅直入的快感,直到喘息聲漸歇,我依然沒有進入他的身體。

側著身體帶著些許遺憾地語氣,他如預期地問了:「我們還會再見面嗎?」

當然,這已是老掉牙的戲碼,我微笑著摟著他,一個字都不用說。

然後,起身、梳洗、整裝….直到我再次催動著油門,讓他狠狠地從後視鏡中消失,這一切都在我的理所當然之中。

只是,這個城市在少了一個夜晚之後,多了一顆遺憾的心。

有時候,我也會迷失在自己的問題中,究竟我在尋找些什麼?愛情對我而言,究竟又代表了什麼?

或許,只是一種貪婪,一種不滿足。

心靈上有了個落腳的所在,卻偏偏缺少了慾望的這一塊。

把愛與不愛的因素抽離之後,一個身體兩種渴望,似乎同時找到了各自的解答。

唯一必須付出的是,心,從此脫離了光明,墜入無盡的黑暗。

我不禁回想起,三年前的一段情緣,他是我曾經心動過的軌跡中,很特殊的一個例外。

他的年紀比我大,甚至已經結了婚,我卻依然無法抑制對他的悸動,幾乎就要答應了他。

當時潑了我一盆冷水的,是他說的一段話,關於他的一個生活型態。

他很坦白地告訴了我,性與愛是兩個不相干的東西,所以他和他的死黨們會定期舉辦【性愛聚會】,甚至誠懇地邀請我參加。

我不想扯到什麼同志的淫亂或是什麼現世報之類的,我只對這樣的巧合感到啞然失笑。

我曾厭惡的行為、我曾不能接受的心態,才沒過多久,我竟然也成了其中的一員。

所以,我必須承認,我是你們所不齒、咒罵的惡魔。

究竟在這個城市中,還有沒有關於真愛的存在?

我也很想請你告訴我,這是不是已經變成了奇蹟?所以人們不再相信愛情的神話?

只怕我等不到答案,就像我得不到救贖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