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司有了很大的變革,可以說是毀天滅地的一次大改造。

大老闆的企圖很明顯,只是誰也不敢說出口,畢竟那可是誅九族的重罪。

然而,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,老闆丟下了嚴苛的問題之後轉身離開,留下幾個豬頭人身的幹部去執行。

於是乎,很荒繆的現實劇每天都在身邊上演。

豬頭A今天想到了自以為很妙的點子,然後整個公司上下頓時忙翻天,只為了趕出來他所企圖的資料,結果呢?這個企劃案存活的時間只比傳說中的曇花多一點點而已。

接著,豬頭B又發現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妙計,把公司當成外科手術來玩,頭、手、腳、軀幹、眼、鼻等等,全部給他重新組合!管人才訓練的部門搬去跟公關部門合併,總務部門又跑去跟董事長辦公室合併,然後把警衛叫去頂樓管健身房,再把廁所打掉變成室內花園………

公司有沒有煥然一新我是不曉得啦,只是這一搞,伴隨著人仰馬翻的可是白花花的鈔票啊!

好死不死的,大老闆不小心經過會議室時,深怕裡面的批鬥聲會震破大樓玻璃,丟下了急速冷凍的震撼彈:【在總公司做滿四年的人全部下放到各地營業所】。

真是有效,除了噠噠噠敲著鍵盤,打著自己退休報告的聲音之外,整個公司陷入一片死寂。

而我呢,就像是被一群豬玩弄著的狗,呼呼呼地伸著舌頭喘息著。

拜託!我是掃廁所的,你們還要我假裝是營業主任多久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