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74/55/21…請自介】
【187/75/25 both 你找什麼?】
【有地方有東西,你要來嗎?】
【現場還差一個0兩個1或both…..】

………………螢幕上不停地閃爍訊息,速度之快,讓人甚至來不及回應。

凌晨一點鐘,這個城市逐漸進入夢鄉的階段,聊天室裡的人們卻亢奮著。

伴隨著一句句挑逗性的訊息背後,隱藏著無窮無盡的欲望,是原始的人性也好,是寂寞的泣訴也罷,在這裡赤裸裸地展示給全世界欣賞。

雙手靈活地切換著網頁,嘴角哼著60年代的歌曲,此刻的我享受著夜的沉靜。

滿街都是寂寞的靈魂啊,聊天室裡突然有人丟出了這樣一句,卻也很快地被覆蓋過去。

從簡單的自我介紹、互換照片網址,再來是簡短的詢問,如果運氣好的,或許接下來就是床上交纏在一起的肉體。

就像三十分鐘前,我的床上一樣。

你會怎麼處理送到嘴邊的一塊肉?吃不吃都是一種學問。

我並沒有神聖的血液或是聖潔的靈魂,因此,我依然是惡魔的代言人。

但至少,我滿足了他的欲望。

但我自己?對於眼前青春肉體的反應,卻怎麼樣也無法宣洩而出,脹紅著昂然而立。

嘆了一口氣,我推他去洗澡,企圖掩蓋我並不怎麼喜歡他的窘況。

送他下樓,進到7-11買了瓶礦泉水給他,順帶買了本電腦工具書給他,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這個年代居然還有只會開機和上網的電腦白痴。

望著他消失在轉角的背影,期盼手機裡別再出現他的號碼。

因為,遊戲規則早已訂下,一夜激情就僅只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