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過了三十,一切都不再單純了。

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,卻在第一時間潑自己冷水,『他太年輕了,你不適合他。』

甚至是懷中擁著溫熱的軀體,都還會聽到腦海中的咆嘯,『你們不會有結果的。』

當下意識地會把對方變成了【加五分】、【扣五分】條列運算式的剎那,其實早已預見了結局。

因為,失去了熱情的愛,只是自我催眠的快樂丸,藥效一過,慘不忍睹。

只是,我終究是耐不住寂寞的,我知道。

然而,現在我對於愛情的態度,似乎也有了些轉變。

認真的說,承諾對我而言,已不再是一個重要的因子。

有沒有承諾?能多長多久?此刻的我,一點都不在乎。

該說是看開了?還是說對愛情死心了?你說了就算。

只是不想一個人罷了。

或許吧,或許。

這世上還有冒險犯難的勇者嘛?即使我不是被惡龍抓走的公主……

還會有人來拯救我嘛?我還會心動嗎?

或許吧,或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