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應該會發現,最近常在MSN上看到我,甚至聊天室裡也會發現我掛在上面。

跟以往比較起來,最近我確實不那麼神秘,很多人都可發現我的蹤跡,只因為我現在是一個人。

自由的背後,其實是寂寞。

所以努力的找些事情,驅趕這些揮之不去的寂寞。

聊天室逛久了,也慢慢的摸索出了遊戲生態,所謂的陽光優質,只是建立在彼此的需求程度上。

對方也是花了時間精神,才有了那些讓你心跳加速的照片,因此也無須刻意去解釋,為什麼匆匆幾句就把你打發掉。

習以為常了,什麼人可以聊上個幾句,什麼樣的人一分鐘都不能浪費。

春宵一刻值千金啊,任誰都明白這個道理。

若還有些不甘心,那就義無反顧地加入吧,畢竟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世界。

幸好,我還僥倖地保有些基本盤,只要我不貪心去奢求那些青春陽光的肉體。

不需要多久,聊天室裡的底底應該都能體會到,其實每一個踏入了聊天室的人,同時也踏入了外貿協會的領地。

差別就在於,你要的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