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了。』

「啊….為什麼?」

『因為下一次,我希望是以你BF的身分見面。』

「啊….」


以上,純粹是我的幻想。

這幾天左眼皮一直在跳,頻率之高讓我詫異,可是為啥我大樂透還是摃龜了呢?

於是,我把好運的預兆,歸結到明晚的一個約會。

平心而論,我的愛情史裡面很少會有對象的年紀比我大,連那些只聊過天的路人甲乙丙丁算在內,會讓我有比較多感覺的,也唯獨那麼一個人。

只不過,那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。

現在的這個他,只不過是沉睡在我MSN名單裡面的其中一個,甚至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。

很意外的開啟了我跟他之間的對談,很意外的發現這傢伙跟我在很多方面都很契合,很意外的讓我湧起了似曾相似的那種感覺。

是心動了嗎?我希望我可以大方承認。

只怕…這會不會又是另一齣鬧劇?另一次的一廂情願?

一切的答案,也許就會在明晚揭曉。

祝福我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