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1/04/28日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 先聲明, 本篇文章所提各項雜誌名稱與人名均非宣傳用意, 尚請見諒]

話說今天閒來無事, 跑回內湖老家去整理一下東西, 就這麼翻著翻著
突然間翻到我年輕時的紀念品......呵呵~~~一堆小馬影帶和幾本當年
的熱愛雜誌~~~

想說也沒啥事就翻翻看, 順便溫習一下當年的年少時光, 畢竟當年可
是冒著千驚萬險才收集來這些東東的, 還是有點捨不得當年時光~~~

沒想到才剛翻開第一頁.....挖勒~~~

我的傑夫居然就這麼親上了可愛的魯卡斯底底, 兩個人還死粘著不放!
^^^^ ^^^^^^
(常看小電影的應該對這兩位相當熟悉)

嗚~~~嗚~~~我要哭了, 我曾經的性幻想對象居然這樣跟別人投懷送抱
啦~~~嗚~~~~兩頁居然給我粘在一起了..........

爛雪銅版紙印刷啦, 禁不起內湖潮濕的天氣居然自己就給我粘在一起
了.....>_<

趕緊翻了一翻其他的雜誌......天啊~~你真是要亡了我啊? 全部的雜
誌都受潮了啦....

ps.特此聲明, 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高蛋白質乳液留在上面的關係!

幾乎全本都粘在一起了!!

挖勒~~我花了好幾千塊買的全見版雜誌也都完蛋了啦...........

唉, 不行, 我不甘心, 輕輕的想用蠻力將他們分開, 撕...再撕..
天啊~~~傑夫的頭被我扯斷了?!

OH~~~MY GOD~~~~我殺了我最愛的魯卡斯......他....他....他身
首異處了.........

這下只看到魯卡斯的朋友正奮力舔著一個沒有頭的男人的XX....
..恐怖喔~~~恐怖喔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的結果是, 所有的雜誌都完蛋了.......

唉, 人死不能復生, 我可愛的魯卡斯底底, 你安心的去吧....
反正我還有VCD版......

可是這些雜誌的屍體可不能被老媽發現, 要不然恐怕真的會出人
命!!可是台北市丟垃圾還要花錢買垃圾袋.......嗯, 屍袋.....
.....划不來......>_<

嘆了一口氣, 只好跨上我那六年車齡的老ㄅㄨㄅㄨ, 大老遠的騎
過大半個台北來到台北縣某個地方的資源回收箱......讓雜誌們
壽終正寢了...[看吧, 我很有環保概念喔!!]

希望那些清潔阿媽看到這些露著大雞雞的猛男屍體, 千萬不要血
脈噴張就好.......

唉, 我造孽了.....阿彌陀佛, 善哉善哉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