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事先聲明:老衲乃性情中人,本文所有形容詞均無詆毀、歧視之意,請各位大德見諒。】

今天下午「櫻櫻無代誌」,隨手抓了運動服就上健身房去,經過三個小時的努力,心滿意足地準備打道回府,不過因為還在冒汗,索性就穿著運動上衣套上牛仔褲,很隨性的騎著小晡逋回家。

我在某一個路口因為紅燈而停下,左後方傳來一段對話….

男:『你看….GAY!』
女:『恩….GAY!』

天生耳朵靈敏的我,下意識地看了看左右,夭壽,居然沒有其他的車輛,那麼,他們說的是我?

轉過頭尋聲覓人,是一對看起來剛進入社會的年輕情侶,沒想到就在我轉頭看他們的同時,那位坐在後座的女生忽然敲了前座男友的安全帽,『你說的太大聲了啦,被聽到了。』

挖哩勒,這下我確定了他們指的真是我耶?!

只不過是寬肩帶的運動衣,加上稍微有點雛形「二頭雞」、「三頭雞」、「大奶雞」,我哪裡透露出我是GAY了?

這樣的裝扮,在健身房裡隨隨便便都可以找到一打以上,即使我現在是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,但是我自認絕不是會被人一眼揭穿的那種GAY,怎麼今天破功了?

平常呢,走在熱鬧喧囂的街道上,光是擦肩而過的路人甲乙丙,就常常讓我的GAY雷達響徹雲霄,所以常常跟身邊的朋友進行著某種【報明牌】式的競賽…「死GAY」、「C貨」、「大嬸」、「原子小金剛」、「金剛芭比」等等代號,往往不用到下一個路口就會重複使用了。

也曾經跟異性戀朋友討論過,究竟異性戀眼中的GAY有著什麼樣的標誌?歸納的結果不外是:追求新潮時髦、心思細膩(含肢體語言)、注重自己的外在、愛上健身房、有著特殊的美感邏輯、眼神習慣性的亂飄等等。

仔細想想,好像還真是那麼一回事。

不過,要是GAY的模型有一種『邋遢型』,我應該就歸屬於其中吧?

只是,我從來沒被人懷疑過我的性向,那麼到底哪裡流露我的『妖氣』?

或者,我該慶幸偷笑一下,我終於慢慢擠身所謂的【主流派】了?

陽光健身優質熟男?好像挺誘惑人的唷?!

呵呵,下一次你我錯身的剎那,說不定你的GAY雷達也會響起,而你的嘴角也會下意識地揚起……『死GAY!』

真是愉快的週末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