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難想像,韌帶扭傷會是這麼嚴重,飆淚的痛啊!

生平第一次,扭到腳,也是第一次,含淚懇請路人幫忙叫計程車。

下樓梯踩空一階,很蠢的理由,就像現在咬牙切齒的我。

右腳腳踝韌帶扭傷,最直接的影響是,我買了兩根柺杖,而且過馬路時還差一點跌個狗吃屎。

醫生笑著看著我,「很痛吼,看你滿身冷汗,連上衣都濕了」。

我連最後一絲笑容都擠不出來了。

「你拿拐杖要兩邊都出力,右腳要忍痛著地出力,否則你會傷害到你的腰間骨盆,甚至以後走路會變成長短腳。」醫生微微笑著揮了揮手,剩下的就必須要我自己承擔了。

這該死的痛!

好吧,傳說中的「鐵拐神功」我竟無師自通,順便還學會了『跳跳跳』絕技。

不是才去過行天宮?還求了個【大吉】的籤詩回來?怎麼這是我命中難逃的劫難嗎?

痛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祝福大家,別跟我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