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,我直接用人名作為文章標題,為了那只有一夜的溫暖。

聊天室裡,你迫切期待見面的語氣,確實讓我猶豫,畢竟從未有如此熱切的期待,是關於對我的。

認識我的朋友都說,我上輩子一定是不赦之人,否則今生不會有著慈善家的奉獻精神,分享我的溫暖與愛。

從見面的那一刻起,你的害羞便直接表現在言語以及稚氣的臉龐上,如此純真自然。

我曾有過同樣的感覺啊,那一年我24歲他也19歲,距今已然超過9個年頭。

一個隻身北上唸書的孩子,眼角閃爍著不安與思念故鄉的情懷,小心翼翼探索著這個五光十色的都市。

發自內心的不忍,於是乎,我呵護著他,陪著他長大,在這陌生的城市終能悠然自得。

如今面對你,彷彿又看到了當年的那個他。

親愛的小朋友,別忘了答應你邀約見面的前提,我明白地告訴了你,我只能給你溫暖,不能給你愛。

你答應了,所以我赴約。

我盡力做到最好,就像我答應你的一樣。

所以,我帶領你進入了這個圈子,也讓你初略地探索了你所企圖了解的身體秘密。

在被窩裡,我們交換了體溫與肢體訊息,然後沉沉睡去。

但我還是保留了一些,那些你該保留給你愛人的部份。

一夜過去,天色微明,氣溫驟降之下,我讓你穿上了我的毛衣。

堅持不需要還我的理由,你遲早會明瞭,希望我給你的溫暖,除了身體更盼能留在你心底。

這個城市充滿謊言與不友善,但終究還是會有一絲溫暖,所以別輕言放棄。

或許,我會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,但願我留給你的,是心頭上的溫暖。

氣了、累了、徬徨時都能回想起,曾經有過這麼一個人,在這樣的夜裡,讓你不再孤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