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他一附輕鬆自在的甩了頭髮, 慢條斯理的抹乾了身體,
透過鏡子裡的背影, 我意猶未盡地注視著他的肉體......

很難把鏡子裡的這個人跟剛剛我懷中軀體聯想在一起, 喔~有了,
他脖子上隱約可見的齒痕, 大剌剌地代表了我曾經佔有過的證明......

順著蓮蓬頭灑落的水, 略近乎體表的溫度, 就這麼流洩過兩付糾纏在一起的男體,
隱約從簾子縫隙闖進的燈光, 偶爾也夾雜了另外的羨慕的眼神......

終於, 他的舌退去了所有防衛, 緊緊地與我的舌在彼此的嘴中追逐著.....

他笑了, 眉宇中展現著青春少年貫有的神采, 彷彿是羞怯的少年終於明白了歡愉的意義,
他的胸膛緊貼著我的胸口, 隨著不規則的喘息片刻, 我感受到如千軍萬馬奔騰般的鼓動..
.....

我用舌尖輕輕挑逗著他的乳頭, 雙手更肆無忌憚地在他豐挺的臀上遊走,
此時此刻, 只有一波接著一波的激昂才是真的, 他仰著頭盡情的享受此刻快樂.....

拋開所有顧忌, 我狂妄地從眼前的肉體上繼續搾取青春的體液, 如同造物者的傲慢,
我雙手緊握著他昂然挺拔的生命之源, 來回逗弄著這個劍拔孥張的傢伙.....

蓮蓬頭的水繼續流著.....

突然間, 他那兩道俊拔的眉糾結在一起, 喉頭低嗚發出了訊息, 一股濃純的汁液就這麼
狂洩而出.......我輕輕地吻了他的唇, 只是不知道他是否能感受到我企圖隱藏的情緒...

明明是我先跟他說掰掰, 彷彿剛才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, 可是偏偏此刻的我竟像遊魂
般地在忠孝東路上搜尋著他的背影.......

終於明白, 我不是這場遊戲的勝利者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朋友不多,通常都很少連絡。

我的朋友不多,卻讓我收穫很多。

每當跟他們聊天的時候,總是會有些特別的感受,甚至很多次,我都想替他們寫篇文章。

有一位朋友,小心翼翼的告訴我,他不知道什麼是「心動」的感覺。

在我眼中的他,有著讓人著迷的吸引力,儘管不是頂尖的帥氣或是身材,卻也是會讓人留意的焦點。

不否認,我也曾是他身後眾多追求者之ㄧ,可惜我們的故事連序言都還沒得及落筆,他就落荒而逃,只因為我透露出我要求所謂的感情承諾。

後來,我們變成了很奇妙的朋友,曖昧到讓人懷疑,卻又毫無感情的牽扯。

就我所知道他的愛情歷史,似乎都終止在提出承諾要求的剎那。

其實,從眼神就可以發現,他總是企圖隱藏自己,甚至不惜逃避。

『究竟你在害怕些什麼?』即使我後來還是問了他這個問題,卻也同樣沒有獲得解答。

是渴望自由嗎?還是害怕感情中的傷?

他淡淡地說了句:『或許,有些人註定了一輩子沒有愛。』

我很驚訝也很惋惜,這個心智上早已超齡太多的男孩,會有這樣的結論。

當然,我不是福爾摩斯或是柯南之類的偵探,也無意去挖掘這一句話背後的真相,我所有的感覺,除了難過之外,更多是無言的嘆息。

這麼樣的一個人,怎麼能這麼斷然地拒絕了愛情?

感情的路,不是條康莊大道,充斥著荊棘與挫折,那讓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,就是我們相信終點通往幸福。

親愛的朋友,你不是一個人,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會在乎你,所以請不要放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5/12/14

以上的兩篇文章,是寫給我的一個朋友,而今晚我剛跟他一起共進晚餐。

認識他超過兩年了,有一些複雜的情感,其實從上面這兩篇之前的文章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即使到了今晚,對他還依稀存著某種依戀。

他說,要不是你太聰明了....我說,要不是你的心不定....

其實,如果當初我們真的在一起了,也許最後仍然不會走到幸福快樂的結局。

這也是過了好一陣子之後,我才慢慢的發現了彼此的差異性。

所以,如果他今天開口:讓我們在一起吧?

我想,一定會有那種燒紅的鐵塊丟入水中的[滋~~],伴隨著如同幽魂般的白煙升起。

再怎麼樣的熱情,也會瞬間冷卻。

談了很多彼此沒有深入過的話題,於是乎,我回到家翻出這兩篇寫給他的文章,重新地回味了一遍,當初的那種愛戀。

呵呵,看樣子,我真的老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