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好。

又過了一個聖誕節,這個世界、我的人生,似乎也沒有多大的改變。

慢慢的習慣了空無,甚至該說,開始接受了這樣的人生態度。

感謝還有人願意付出關心,是的,你們的心情我接收到了,THANKS!

原本以為自己很怕聽到『為什麼一個人在家?』這類的問候,沒想到聊天室裡,即使一段時間沒上去了,這樣的問話卻依然是頻繁地跳出來。

彷彿那一群忙碌到處趕場的人,這一瞬間反倒脫去了寂寞的外衣,而在家裡靜靜享受著真正平安夜的人們,卻被迫接收其實是心酸的問候?

不是這樣的吧?

也罷,免的也會有人說我不過是自我辯駁。

每個人,都有權決定用什麼樣的方式以及態度,來面對自己的每一天。

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,或多或少,都有了些不同的感觸,於是乎,我嘗試著調整自己,讓自己每一天都很快樂。

至於快樂的定義,這根本無須長篇大論,因為你早就知道了,不是嘛?

簡訊、電話、留言….有很多的方式,其實我並沒有離開你們,別擔心。

祝福大家,也祝福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