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也不管大牌小牌紅的還是黑的,藝人老喜歡把『被同志騷擾』或『被同志示愛』這樣的話題做宣傳,於是逐漸變成了一種習慣。

這是怎樣?是炫耀自己的身材多好?面貌多帥氣?非要眉飛色舞地敘述被騷擾的經驗?(就差沒腳尾飯摹擬影帶)

或是藉以自我安慰『呼~我長這樣還是有人(GAY)要』?

歌手出片、戲劇上檔甚至是代言產品,不把話題扯到GAY就沒有版面?銷路不好是嗎?

或許我們也該這麼自我解嘲,『原來這些藝人還不是靠我們這些死GAY才能存活!』

詆毀另一種型態生活的人,難道就真的能幫自己多增加些分數嗎?怎麼不把重心擺在唱歌技巧?精緻的戲劇?甚至是自我演技的突破呢?

當然,這其中一部份因素,要怪罪在記者的素質太差,只會把新聞重點擺在『奶、屌』相關事物上,以為這樣就能博得新聞版面,殊不知看在廣大同志眼裡,不過又是一篇垃圾!

坦白說,我相信以同志這麼『驚人』的消費實力,只要有品牌多釋放出些善意,對於業績的成長絕對是可以預期的,只可惜台灣市場太習慣搶短線,曇花一現的商品比比皆是,唉。

希望這一個所謂的『美型男團體』,不會又是一朵曇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