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歲末年終,又到了財務人員最忙碌的時節。

我覺得那至少是一種責任,即使只是副手,我仍然主動留下來等著會計把帳務做了一個總結,至於那主辦人的心態我也不想再去探究。

淋著雨騎車回家,順手買了PIZZA當作晚餐,在孫燕姿的歌聲中完成了每日固定例行的;收信、看留言、讀新聞。

室友跟他BF又如往常的吵架了,也罷,反正他們習慣了就好。

網路上一堆人計畫著明晚的節目,連我的朋友都不免俗地打探我的計畫,尤其是在他連續說了第三次很想我之後。

我。沒。有。跨。年。計。畫。

我相信他終究還是沒把我的重點聽進去,只好放棄。

曾經,我很熱衷於跟著人群瘋狂,尤其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全民運動的跨年晚會,沒錯,那時候我正年輕。

別急著反駁我,畢竟我沒說跨年是年輕人的玩意。

只是超過十年了,都在兵荒馬亂的帳目數字中終結一年的我而言,跨年對我的意義,實在是痛苦多於快樂。

而所謂的快樂,也僅止於跟心愛的人一起嘶吼著倒數著,手牽著,心狂熱著。

跨年瘋狂的癮,在某一年元旦,我被送進急診室之後,竟神奇地戒除了。

所以,你如果一定要問我跨年怎麼過,我也只會回答你:在家看DVD或是電視轉播,以及洗魚缸。

呵呵,我也很期待啊,會有位勇敢的人,再次激盪起我的能量。

只是,會是誰?

只是,會在什麼時候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