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寂的這段時間,我變成了聊天室裡的心輔老師。

在充滿肉慾的字裡行間,努力的分享著我的溫暖與心情,自我滿足式的快樂。

現在的孩子們,大概連父母都很少願意跟他們聊聊天了吧?我靜靜地「聽著」眼前不斷跳躍的訊息,慢慢的進入了小底底們的世界。

可是,我卻又不免迷惑,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超齡?

那已經不是『為賦新辭強說愁』的境界,而是從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的氣息,沾染了社會氣息的【大人味】。

對於我的『超齡戀愛最終回』一文,這些小底底們倒是很同仇敵愾、異口同聲地說著:「你又不是我,怎麼會知道我所追求的愛情最後不快樂?」

是的,我不是神,當然無法預期暸悟到你的未來,那一篇文章只是一種參考,在你們還沒開始超齡戀愛之前,另外一個層面的思考方向。

我不能限制,更無法阻止。

充其量,我只能祝福,祝福你的戀愛會是圓滿的結果。

對於一個只有18歲,連繽紛炫目的大學生活都還沒開始體驗的底底來說,想要追求從一而終的超齡戀愛,這難道真的不是一種奢求?

我迷惑了。

我把『我要你永遠記得我』這一篇文章又放了出來,無非是想告訴你們,我的溫暖關懷與親切問候,都只是出乎本能的反應,如果硬要去解釋分析這樣行為模式背後的原因,那對我而言,可能是一種侮辱,知道嗎?

所以,當我提醒「超齡戀愛注定參雜了某種悲傷」時,請不要以『躍躍欲試』甚至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』的眼神回應我,我不想挑釁你的青春無敵,對我而言既沒意義,也毫無價值。

既然你們都這麼勇往直前,我似乎也多說無益,對吧?

那麼,歡迎來挑戰吧!

試試看你們自以為的超齡成熟,是不是真的能打動我這顆沉寂的心?

這是個很無聊的遊戲,相對於你所犧牲的一切,換來一個遭老頭的愛,真的很不值得,況且這並不是個公平的遊戲。

你要賭的,不是你的努力或是付出些什麼,而是一個機會。

我也無法明確去描繪,這樣的一個機會,能讓我怦然心動。

祝福大家,也祝福我自己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