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啊,真的是不能太鐵齒。

才剛說歡迎來挑戰的我,不到二十四小時,就遇到了七級的震撼。

我這個BLOG裡有一張傑尼斯藝人「三宅健」的照片,相信我不用多做解釋,明眼人都該知道代表的意義。

而這個七級震撼的震央,就來自於一張網友的照片。

還是先交待一下事情的起緣好了,免的觀眾抗議。

在聊天室裡,我大部分時間其實都在搞笑,因為這樣的方式最容易讓人放鬆,也最容易打入防衛嚴密的心靈。

而這位讓我震撼的朋友,就是在旁觀我嬉鬧一陣子之後,主動加入了我的話題圈,也主動的要了我的MSN,因為他說我很好玩。

打開了MSN的剎那,我被他的照片電了一下,天啊,怎麼可能這麼像?

這是種複雜的感覺,已不是單純的外貌相像。

就像三宅健給我的感覺,不是所謂的帥哥,而是他眉宇雙眸間那股氣質,讓我很想去照顧呵護他,早已不是簡單的帥或不帥。

真的,差點脫口而出:『就是你了。』

所以我說人不可以太鐵齒,眼前的這個底底,今年才23歲,足足差了我十歲。

更讓人扼脕的是,他是天秤座的,如同我前一任BF。

試探性的問了他幾個問題,果不其然,標準的天秤座式回應,一股再熟悉不過的感覺湧現,還真有點哭笑不得。

『不要讓你自己遺憾』,這是跨過而立之年後的體認,於是乎我很直接的把心中的感覺,完全沒保留地透過MSN送了過去。

然後,鬆了口氣,畢竟剩下的就不是我能掌握的,也不至於會有遺憾了。

呵呵,沒想到老天會開這樣的玩笑,這樣的理想人物還真實存在。

更沒想到的是,我的心,居然動了一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