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南亞海嘯之後,國際救援組織迅速投入善後工作,我的心經歷了七級強震之後,目前也正迅速地災後重建中。

原以為,九月初分手之後,我把關於愛的情緒封印住了。

即使前一陣子紛擾都毫髮無傷的封印石,卻在這一次七級強震中崩裂了。

於是乎,所有的七情六慾狂湧而出,再也不能掩耳盜鈴遁入空無。

只是,災後重建的效率出乎意料的快,因為珍藏已久的『評分表』也重出江湖了。

在幾次的MSN交談中,對於他的了解越多,評分表上就越來越凌亂,眼看越來越多的問號,我知道,我應該可以從這次的震災中全身而退。

幸好,鐵齒的我,還是沒打破我自己不談超齡戀愛的原則。

23歲的小朋友,終究是適合在原野上奔馳,而不會在牧場中被圈養。

至少,他讓我的夢想有了清晰的輪廓。

至少,他讓我的心震動了一下。

至少,我的封印解除了,我知道我還是有『愛』的感覺。

那麼,我似乎該開始真正的【風雲再起】?

祝福大家,也祝福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