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 DAY的意義  請自行參閱我的新聞台文章]

今天心情好,所以請了一天假。

趁著去運動前的空檔,特地繞到了性病防治所,沒錯,我又去作了匿名抽血檢測。

別笑吼,惡魔也是怕死的,況且不想因為自己害到別人,如果我有愛滋的話啦。

大概是前一陣子太過風流的結果,心情忐忑不安,深怕兩個小時後,電話那頭會直接宣判我的死刑。

儘管醫學發達已經可以控制病情,想想我還有一堆願望還沒實現呢,運動的時候總不自覺地陷入沉思,如果.......

呵呵,我想已經有人很不耐煩地想直接問:啊~結果到底是怎樣?

噹噹噹~~~中年狡詐熟男心機魔再度登場,[就是不告訴你勒,你咬我啊!]

所以,奉勸以後跟我做愛的朋友,千萬記得戴保險套啊︿︿

批ㄟ死. 性病防治所掛號櫃檯左邊就有免費的保險套可以拿喔!!

最後,要提醒一下,標題的電話是性病防治所的服務電話,別照三餐打去騷擾人家喔,對於愛滋病的疑問倒是可以利用這支電話。
創作者介紹

白色漸層

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danoyabi
  • 熊熊給他想到,我這樣寫,該不會有人認為我以前做愛都不戴保險套的吧?<br />
    或是以為我是0號?<br />
    <br />
    噹噹噹~老師請了~~~<br />
   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我一直都愛用保險套。<br />
   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我不分偏1,而且我只讓BF進出︿︿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答對了嘛?<br />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