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其實我一直不想寫這篇文章。

用文字封印心情或是記憶,這是支撐我不停寫下去的原因,卻也是讓我遲遲無法下筆這一篇文章的原因。

彷彿寫完了,我跟他的故事也到了最後一個句點的時刻。

跨年夜,我沉浸在馬諦斯的酒精濃度中,渾渾噩噩地跟周公跨過人生第33個年頭。

三個小時後,酒醒了,人也醒了,當然,頭痛也醒了。

一大杯牛奶配上一顆普拿疼,當時的我完全不顧醫生的警告,還是就這麼囫圇吞了下去。

神智清晰之後,我上了聊天室,果不其然,全都是哀怨的靈魂。

我飛快地應付著接踵而來的訊息,嘻笑瘋癲之間,企圖分送我的溫暖與關懷。

而後意料之外的答應了某個KTV邀約,而在出發之前,他就這麼的闖入了我的世界。

我在之前【風雲再起】一文中已經概略敘述了,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。

總之,我的心被撩起了陣陣漣漪,這是始料未及的發展。

一週之後,同樣是周末凌晨,意外的接到他的電話,於是我趕赴東區。

喝茶聊天,也這麼耗到了天亮。

其實我自己清楚的知道,是為了他,一個很可能的故事起點,否則我不會這麼瘋狂。

那一晚聊了很多,直到順道送他回家的那一刻,我仍然無法撥開他的濃濃愁霧。

我不知道是誰這麼殘忍,為什麼他心頭上的傷口這麼深刻?

我唯一清楚的是,他封閉了自己,沉溺在悲傷的情緒之中。

坐在計程車裡,失落與難過輪番襲來,望著窗外漸明的天際,我實在不知道他世界裡的陽光何時才會出現?

之後,我也只能透過每次他MSN上線的剎那,送上一個擁抱的符號,只是想讓他知道,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關心他、在意他。

然而,除非他自己願意走出來,否則只能黯然等待夠長久的時間可以撫平一切。

至於,從第一晚嗅出的端倪,他對另外一個人的好感度,明顯在我之上。

直到現在,我還是這麼認為,只要他能幸福我也會很高興。

坦白說,這不是能輕易妥協的情緒,看著一個你追尋的背影,朝向另外一個人走去,醞釀了好些日子,終於一切又回復了平靜。

我的心,我的世界,自此之後恢復了沉靜。


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,因此,以下的文字專屬於你。

雖然我不贊成超齡戀愛,但不可否認,成熟男人的穩重才是你所需要的,於是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,希望能有些幫助。

別去鑽牛角尖,經濟問題不是熟男所專注的焦點,愛情的感覺與品質才是他們要求的目標。

別害怕熟男的複雜,他心中所想的,有很大一部份會是怎麼才能給你更好的,當然前提是他夠愛你的話。

別企圖去分析你的男人,中年男子經歷過的現實考驗,不是你用你的小腦袋瓜就可以分析完畢的,平常心去努力就夠了,你的男人會很清楚的發現你在努力的。

至於你現在考慮的那個人,坦白說,我無法給你任何適不適合之類的答案,畢竟這要相處之後才會明白,而這一點,你必須親自參與。

充其量,我只能幫你蒐集你所想要了解的關於他的資訊,有任何我幫的上忙的,就儘管開口吧,我會很高興能有機會讓你離幸福更近一步的。

加油了,小朋友,勇敢跨出你的第一步吧。

我期待,你的笑容,你的幸福降臨。

祝福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