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湊巧的,在上篇文章貼完之後沒多久,兩個當事人都分別跟我在msn上聊了一段。

這感覺很熟悉,很像當年我那段轟轟烈烈的三角戀。

更筦薾的是,他同樣有著當年小狐狸的影子,他的眼神他的氣息。

幸好,歲月讓我有了跟當年不一樣的思維。

看著他們兩個幸福,就夠了,不需要再去攪亂一池春水。

當年,如果我也這樣決定了,是不是現在的我也會有屬於我的幸福?

而不是沉淪在無窮盡的詛咒之中?


這真的很不容易,放下,捨得,然後釋懷一切。

兩個人我都提供了最忠實的建議,雖然小葛葛一度懷疑我的企圖,呵呵。


這一段話是我給小葛葛的,也是我內心的話,你就不需要再懷疑了。

〔從一開始我就知道,在他心裡有你的位置,而我只是個過客。

 我寧願自己是他的避風港,但此刻的他,正揚帆準備出航。
  
 而你,是他的海洋,他正雀躍地奔向你的懷抱。

 我希望他幸福,即使這樣的幸福不是我所給的。

 加油!你們兩個都是!

 慢慢的平穩的走下去,直到很久很久以後,直到幸福的彼岸。

 祝福你們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〕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