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累,不是運動之後的身體,而是打從心底深處的悲哀。

小葛葛與小底底的愛情,新鮮度沒超過48小時,連嘆息都來不及醞釀。

另一個25歲的小底底,透過電話讓我聽到了他那稚齡兒子的牙牙兒語,我的心頓時揪結成一團。

前前任BF臨時的晚餐邀約,再一次表達了等待他的歸來,仍然還是失望。

一個晚上,不過是四個小時之間,這些事情讓我的心變的好累、好沉重。

小葛葛與小底底的戀愛,究竟為什麼我要去攪和其中?坦白說我現在還真有點埋怨自己。

兩個都喜歡把自己藏起來的人,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。

另一個25歲的小爸爸,連自己都無法顧好了,怎麼去照顧小孩?年輕不懂事的結果,卻是連累了另一個無辜的孩子。

至於前前任BF,是我怎麼也想不通的,為什麼當初他選擇不告而別?

好累,打從心底湧上的無力感,混合了一直不願去面對的寂寞,讓我只能投降。

今晚真的太累了,太累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