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的感情,真是豐沛到氾濫的地步,這真是該死的天性。

中午跟小爸爸一起吃了頓午飯,也見到了昨晚電話中害羞童語的真面目。

不管是五官或是神情,尤其游移害羞的眼神,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然而,讓我心痛的,卻是聽見小朋友叫了他一聲:『葛葛….』

五年前的一場聚會,酒精作祟的結果,造成了這樣永遠無法彌補的錯誤。

為了避免閒言閒語,未婚小爸爸的身分變成了哥哥,而原本應該含飴弄孫的老媽媽竟又多了個兒子,更別提無緣無故當了媽媽的小阿姨。

這樣的關係,豈止無奈,讓人心痛卻也只能搖頭嘆息。

說自私也罷,如果沒把握讓孩子幸福,我寧願不要有我的孩子,即使我是個非常喜歡小孩的人。

這樣的生活,捉襟見肘,根本毫無生活品質可言。

看著小阿弟毛躁地到處亂竄,我的心情卻開朗不起來,如果哪一天他發現了真相?

『我永遠都不會讓他知道真相的。』小爸爸肯定的告訴了我。

對小阿弟而言,這樣究竟是幸還是不幸?

我不否認對於小爸爸的情感,複雜到根本無法加以敘述,但是我也只能承認,現在的我除了基本的幫忙之外,無能為力,更別提未來的幸福。

看著一蹦一跳的小阿弟消失在人群中,我只能默默地祝福,『加油了小爸爸!』

唉,心情持續擺盪在谷底深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