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夜裡的健身房,人果然少的可憐。

玻璃窗外的世界,充斥著鮮花和巧克力,以及分不清真假的愛意。呵呵!

好整以暇地作著重量訓練,反正這個節日與我無關,充其量,我只吃了一顆同事送的[好人巧克力]。

回家的路上飄著不小的雨,騎樓下推車上還有一堆賣不出去的鮮花玩偶,可惜了老天不賞臉,想趁機撈一筆的人只剩下無奈。

也罷,我還是依循著自己的步調,上網收信,看看DVD,然後走路去還片子。

途中,跟一對穿著入時的情侶擦身而過,不小心聽見了男生一直再問:{你覺得今晚過的如何?}

如果我是他女朋友,我大概明天就會甩了他,這種感覺好像躺在床上抽著菸,斜眼看著你問道:{怎麼樣?寶貝,爽了嘛?}

不怎麼長的一段路,我就跟三大束鮮花、兩袋今生金飾以及一隻泰迪熊交會,這樣的情人節未免也太多商業化了吧?

回家的路上,撇見了轉角的一對小情侶,他們手上沒有多餘的禮物,只有彼此牽著對方的手,以及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。

對嘛,這才是像樣的情人節啊,尤其是兩個相愛的男孩。

祝福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,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日子裡。

當然,也祝福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