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了五年,我又踏入了EZ5,多虧了高中死黨的生日會。

也終於如願的聽到了黃小琥的LIVE,不愧是號稱PUB女王的她,也算是終於嚐了宿願,呵呵。

點了一壺五合一的調酒,充其量我只喝的出來不怎麼高檔的威士忌,儘管如此,倒是很難得沒喝多少卻很嗨的經驗。

隨著節奏自然的擺動著身體,赫然發覺我也很久沒去跳舞了,也難怪今晚我算是久違的解放。

黃小琥一直是我很喜愛的歌手,這也是我筆名[白色漸層]的由來,因為她曾經唱過一首<藍色漸層>,算一算,她已經影響了我超過十年了。

有些歌手不在乎唱片銷售多寡,或許因為他們在乎的是知音,而非版稅,也多虧了如此,我才能很純粹的聆聽一張值得的專輯。

聽現場還是勝過CD,因此,我當場買了她的CD也請她簽了名,五年前因緣際會下無法完成的心願,才算有了完美的句點。

一直以來,我常跑LIVE BAND這樣的場所,因為想聽到未經加工或是修飾的原音,對我而言,這才是聆聽的價值。

今晚,我想我大概比壽星還嗨吧?哈哈。

順帶打個廣告,EZ5週二有彭佳慧週四有黃小琥,都值得你到場欣賞原音重現︿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