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聽著阿妹的新專輯,一邊寫著風花雪月的情色文章,會不會有一點不太協調?

當初會想搬出來自己住的很重要原因,就是自由。

當然,自由的另一種解讀法就是:[方便帶人回家過夜],這一點,我微笑著點頭承認。

從我這個blog裡面應該早就發現了,我不是個高道德的傢伙,一夜情對我而言,或許是從正面去定義的一種行為模式。

然而,如果對你的感覺是脆弱的,那麼天亮之後就只剩下雲淡風輕,這樣的堅持或許夠狠,但別忘了這正是一夜情的遊戲規則。

別愛上了你不該愛上的人,別投射了你膨脹的渴望。

你若要問我在追尋什麼?恐怕我也只會回應你一個微笑,畢竟<希望>這情緒很難表達,更何況是失落?

或許在某個破曉時分,背影離去的同時,我被種下了詛咒,只能在這樣的輪迴裡沉淪。

很多個夜裡,身旁陌生的體熱激情,卻不曾讓我迷失,因此,我屏除了衝鋒陷陣的那一段劇情,至少那該留給真正愛你的人。

也難怪聊天室裡永遠高朋滿座,這城市寂寞的靈魂匯聚成一潭哀怨的湖水,源源不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