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為了什麼樣的理由上聊天室?

千百個可能的理由,說穿了,只是因為寂寞,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。

聊天室裡熙熙攘攘的人群,印證了這喧囂的城市裡,滿是寂寞的靈魂。

在簡短的自我介紹、交換照片或是視訊之後,究竟是亢奮激情的夜晚還是再一次黯然落寞?這樣的滋味恐怕只有當事人知道。

不免有人要問:聊天室真的有這麼腥羶情色嘛?

我必須誠實的說,很大的比率其實是失望的。

在這現實的社會中,人是感官的動物,即使是最低下的生理衝動也擺脫不了這樣的模式。

所以我常說,來聊天室的人們,究竟你們是為了滿足慾望還是滿足虛榮?

看著琳瑯滿目的「健身結實」、「陽光優質」,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暱稱背後,是不是真的人如其名?

又或者該說,是不是又是一個繪圖軟體下的完美產物?

大家都想要個一百分的情人,即便只是一夜情,也還是堅持要找個九十九分的砲友,寧願白白耗上一整個晚上,也不願自己的屌或是菊花犧牲在一個只有八十分的人身上。

於是乎,一種悲哀的惡性循環,青蛙最後還是脹破了肚皮,而那些眼見的都變成毫無意義。

至於聊天室裡的另一種哀愁,大抵就是看的到吃不到吧。

看著眼前的基本資料,心裡突然一楞,怎麼跟自己想要的型這麼接近?接著看到了他的照片,天啊,就是他了。

『對不起,你不是我在找的人。』

頓時響起一陣悶雷,結實地轟擊在心中荒漠上。

這樣的劇情,其實天天在聊天室上演,單調又乏味。

而聊天室裡的美麗,充其量,只是滿足了人們一種小小的期待,說不定會碰到想要的人。

如此簡單,卻又不切實際。

撇開這些,聊天室對我而言,是我蒐集資料的好地方。

寂寞的靈魂啊,只要給予一些同情與關心,你就可以換來源源不絕的故事。

這也是我的資料庫日益龐大的主因。

掛在聊天室裡,偶爾吸收靈魂中的精華故事,偶爾回饋些中年男子的經驗心得,這就是專屬於我的美麗與哀愁。

淡淡的,帶點瑰麗的繽紛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