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上性病防治所,通常是每三個月去一次,而且都要花上350元。

當然,我不是每三個月就得一次性病,如果真是如此,那簡直比大姨媽還神奇。

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去那作什麼,【匿名快速血液檢驗】,是的,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昨天被某人懷疑,都三十好幾的人了,又像隻花蝴蝶般的風流,怎麼可能還敢說自己是『乾淨』的,氣不過自己的實話居然會被質疑,於是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做了檢驗,比既定期程提早了兩個禮拜。

我想,大概沒有人會主動的把自己病歷號碼公佈的,我為了什麼?只要是對我的身體有所質疑的朋友,你們自己可以打電話去求證,這個病歷號碼到底中了世紀大樂透了沒。

愛滋病雖然很可怕,但只要做好防護措施,不從事危險性行為,不共用針頭注射毒品等等,即使你比瑪莉亞凱莉更像隻花蝴蝶也不至於中獎,因此,別再用那種遠古世紀的思維邏輯了好嗎?

什麼【愛玩=濫交=不戴套=得性病=有愛滋】,這種史前時代的人種怎麼在今日還存活著?應該趕快送歷史博物館收藏啊!

好了,一口悶氣發洩完畢。

以下是要給某個底底看的,其他人要喜歡對號入座的話,我也只能聳聳肩囉。

你問我為你做了哪些改變,我笑了笑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。

我早已公佈了我們之間的答案,『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』,因此別再胡思亂想些風花雪月的問題,好嗎?

我想我是你生命中的插曲,不該是你的主題歌,因此我所能做到的,就是盡全力給你溫暖,即使在很多年以後,當你想起我這個人,那將會是種喜悅,而不是遺憾。

青春無敵啊青春無敵,別忘了你正擁有這樣寶貝,好好珍惜它,並努力的創造出生命中精彩的樂章。

你是個好人,或許只是單純加上了點天真,無論如何,我相信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,所以,別輕易說放棄!

祝福你,我親愛的朋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