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認為我是天使嗎?如果是,代表你不夠了解我。

今天接到一通電話,我的某個計畫被否決了,頓時我的心中只有無比的喜悅。

終於到了這一天了,醞釀已久的『Erinyes計畫』正式啟動。

這些所謂高層的思維,終究還是在我的算計之中,果不其然的掉入了我挖好的洞裡。這一個洞,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準備好,有耐心的代價就是抓到了這個肥碩的獵物。

Erinyes是對『正義和復仇女神』們的稱呼,分別是:阿勒克扥(Allect,無休止)、麥格拉(Megaera,懷恨)、提西福(Tisiphone,血仇復仇),她們決不放過作出違背自然之法行為的人,將他們繩之以法是她們的任務。【感謝奇摩知識提供】

你們這些所謂的決策者,不要以為你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我既然按照了你們的遊戲規則來玩,我所該得到的就別想從我手中奪走,否則你們將會發現一個你們從未見過的我。

我很有耐心,絕不打沒把握的仗,相對於公司裡其他義憤填膺的人,我是那種『打蛇打七寸』的難纏傢伙,所以別以為還是按照老套就可以打發我,別說門了連屁也不會有。

好,我也不是這麼絕情的人,明天會再給你們一個台階下,如果你們還是這麼執迷不悟的話,咱們就來好好的玩玩文字遊戲吧,看看你們堅持的公司內規厲害?還是我翻出的法律條文厲害?

在這個生態體系內生存了十年,論道行,坦白說我並非你們所想的那麼嫩腳,哪裡是你們的罩門我一清二楚,即使只用一點的小手段就能讓你們雞飛狗跳,尤其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幾個弊案,給了我很多的啟示以及學習的方法,不管是切香腸、擠牙膏還是狂寄存證信函讓你自打嘴巴,這些我都學起來了,豬頭們等著接招吧。

最後還是要叮嚀一下,豬頭們,到時候別拿著兩盒幾百塊的水果禮盒上我家求饒,我不吃來路不明的水果唷。

那麼,你現在還認為我是天使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