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乖,至少這一個月來我真的都很乖。

沒上聊天室、沒約砲友、甚至連msn都比以往更少開啟,只因為你的一句話。

原本以為你會看懂我的文字,只是似乎你還是往自己的想法傾斜了,只好用更簡單的文字告訴你,我的想法。

我喜歡你,但是我並不愛你。

這種喜歡可以是很多型式、很多層次的喜歡,而唯獨這愛卻是貨真價實的愛情。

我停下了原本該繼續前進的腳步,然後帶著你走上了一段,讓你接觸了你從未接觸過的美好。

這才是我的本意,帶給你我的溫暖,帶著你進入這個圈子。

所以,請千萬記住,我不是在玩你。

這一個月來,我承接了你投射出的所有愛意,我以為你會懂偶爾我所回應你的訊息,我給你的並不是愛。

此刻看來,是我錯了,對不起,我應該更明白的阻擋你所表現出的一切。

從頭到尾,我一直都把自己當成陪伴你成長的角色,也許是我分寸拿捏不夠穩當,讓你覺得受到了傷害,我真的真的很抱歉,再一次的向你說聲對不起。

我把你放在什麼樣的位置?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,甚至是轉化成了某種程度上的親情。

想帶著你成長,想幫你擋掉一些風雨,可惜的是,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是。

你所體會到關於我的一切,對我而言,只是很自然的反射反應,或許是你的單純,也或許是你的渴望,渲染了這一切的感覺,終至無法收拾的局面。

你說,該愛就愛,義無反顧地投入了這個錯誤,但是我並不想讓一切更複雜,那就回歸到原點吧,讓你真的清楚我所要表達的。

你是個值得交付的對象,只是你還年輕,你的世界正遼闊,此刻並不是你就此停歇的終點,還有太多的人等著你去發掘、去接觸,你的未來仍然充滿了許許多多的變化,也許精采、也許無趣,儘管去面對你自己的未來吧。

我要的是什麼?我知道你會很不甘心的這麼問,我再次強調不是你不夠好,只是你不適合我,如此而已。

年齡是我考慮的因素,包括心理與生理,你的早熟心思早已通過了我的考驗,但是終究還是要面對你實際的年齡,對我而言,超齡戀愛最大的阻礙,就是我沒有時間再等小朋友長大了。

你的未來很可能會大有所為,很可能會稱霸一方,但是我並不能等待那一天的到來,我已經來到了人生的中途點,恐怕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停下腳步等待。

這是我一直都清楚的,也是我一直所堅持的,現在也盼你能理解與接受。

我讓你體驗到了愛情的美麗,請深切記住這樣的美麗,從今以後你也要把這樣的感動帶給那些讓你心動的人,因為這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愛情。

如果你願意,我會繼續扮演陪伴與支持你的對象,否則,我會很樂於看著你朝向幸福的背影。

你並沒有被誰拋棄,親愛的小新底底,別把自己推到那麼悲慘的世界,你在我這裡體驗與學習了一些,此刻的你所擁有的能力與感受更豐富了,因此你該動身去追尋屬於你的幸福了,祝福你。

至於我,也該繼續我的腳步,重新踏上我該走的道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