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一個消息,公司的豬頭們發現事態嚴重,打算全力反撲阻止我的企圖。

呵呵,終於發現了吧?雖然比我想像中的還早一點,但是終究還是有幾隻豬是醒的。

可笑的是,他們想要耍的小手段居然被我猜中了,真是天助我也,只可惜了被豬頭們當成代罪羔羊的同事,要恨就恨那些豬頭吧。

目前我只能以靜制動,畢竟一切都只是傳言,還沒看到正式的白紙黑字之前,誰先沉不住氣誰就輸了。

雖然我很佩服想出小動作的豬頭的智商,但是很抱歉,我早已預測到了你們的企圖,最壞的狀況就是同歸於盡,沒差,我多的是時間陪你們玩,況且你們不見的有我這麼敢衝鋒陷陣呢!

這幾天光為了沙盤推演各種可能的狀況,我已經快兩個禮拜沒能好好的睡上一覺,一躺下來就不免擔心豬頭的逆襲會不會出乎我意料,唉,沒想到在公司的最後這兩個月居然是這樣度過的。

法律真的只會保障懂法律的人,但是說真的,訂下法律的人可不見得就真的懂得怎麼去"解釋"法律喔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