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必須聲明,我跟這間三溫暖沒有任何關係,純粹是應朋友之邀前去參觀並簡介。

這是一間全新的同志三溫暖,預計2005年6月9日正式開幕,因此今晚我去參觀的只是一個大致上的環境,只能說略具雛形罷了。

這間三溫暖只有一層,因此也少了上下奔波的辛勞,整體面積上確實比彩虹大多了,跟公司會館比起來總面積應該差不多。

一進入大廳,是吧台以及無線上網區(正式開幕之後應該會酌收費用),然後左手邊是卡拉OK區,接著是置物櫃也就是更衣區,再來是總共48間的小房間,也就是熟客們所謂的[打砲房]。

不過,聽服務人員說,至48間還會有收費與免費的兩種區別,收費的房間較大,還有視聽設備以及較舒服的床鋪,目的是給過夜的人用的,只是收費標準目前不知道。

小房間過後,就是躺椅區,以及有一個門連接的大通舖區,這一區應該也是熟客們所謂的[野戰大雜交]區吧?實際面積因為未開放所以不知道大小,這一點就有點遺憾了,哈哈。

躺椅區連接著浴室,裡面有烤箱..冷熱水池以及蒸氣室,以及一間佈置像是玩SM專用的小房間。

整體上來說,烤箱面積大小比彩虹大但是比公司會館小,水池則是熱水池中包函一個冷水池,面積約略跟彩虹差不多。至於眾所期待的蒸氣室,屈就於最裡面的位置,應該也是符合大多數人隱秘的習性吧?面積上來說比彩虹或是公司會館都要大上一點點,蒸氣室裡面有貼著牆的木頭還是石頭椅,跟彩虹或是高雄的驛站一樣的可以坐著的地方,還有一個類似單人床大小的躺區,在蒸氣室裡面有這個地方實在很難不讓人想到大鍋炒。

今晚第一批去參觀,大多是學生以及軍人,中老年或是熊族比率上較少,雖然不知道正式營運之後會是什麼樣的生態,但是就地理位置上來說,應該會比較趨近混合型的吧,因為就在火車站以及客運站附近,應該可以吸收不少搭夜車北上或是南下的人囉。

我個人的感覺,這樣的環境應該可以同時容納200人左右,再多的話就可能有點擠了。

由於目前仍未正式營運,所以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是只發給浴巾還是有浴袍可以穿,這一點就等正式開幕後其他朋友來提供心得了。

至於他的收費方式,12小時300元,24小時500元,中間好像可以離場2小時的樣子。

話說到此,突然想起以前的大番會館,雖然不知道這間三溫暖跟以前的大番有沒有關係,但是說真的,希望老闆跟管區員警能打點好關係,否則警察常上門的話就會影響客人前往的意願了。

對了,地圖上的忠孝東路是錯的,應該是忠孝西路跟懷寧街交叉口大樓五樓,要從忠孝西路7-11這邊的電梯上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