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幸福,由衷的祝福你。

我開始不再寫明關於我所要表達的人物,免的引起不必要的困擾,所以歡迎任何人來對號入座。

跟一個同樣是雙魚座,認識超過八年的損友在MSN上聊了一下,關於我最近的種種「豐功偉業」,他靜靜地看著螢幕上我丟過去的字,偶爾回應一個俏皮的笑臉,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說太多,他就可以明白我所要表達的意思。

人生有這樣的知己,真的是一種很愜意的感激。

這一陣子的紛擾,不管是感情上的還是公司上的,似乎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七月份預做暖身,讓我這一整個五月份都在兵荒馬亂中度過,也罷,這一切即將劃下一個休止符了。

其實我常常偷偷光臨朋友的個人網頁,看看他們最近的酸甜苦辣或是心情遭遇,這樣的關心其實無須說明,也沒有必要知會網頁的主人,就讓我悄悄的來去。

我所掛念的,不光是我自己即將面對的未知數,還有曾經在我心上的你們。

小朋友都會成長的,只是需要時間,以及自己的自覺。

因此,我不是個稱職的陪伴者,我寧願選擇最嚴厲的方式,讓你去追尋自己的天空。

看著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種種,我知道你找到了屬於你自己的道路,因此我相信你距離你所追尋的幸福,真的越來越接近了,加油!

突然有一種解脫的暢快,一種心裡清空的飄渺,這真是很懷念也是久違的感覺。

距離七月開始倒數了,我的心底也響起了這樣的滴答聲。

祝福每一個朋友,幸福快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