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清晨六點的台北街頭,是自由的。

很熟悉的某種悲傷,在心湖上泛成無數個漣漪,在類似的劇情裡。

隔著一道厚重的鎳銅鑲花大門,裡面與外面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穿梭在這樣的變化之中,我迷失了自己。

每次都這樣,慾望發洩了之後,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悲傷。

『找個人好好的安定下來』,這是個期待或許也是個詛咒,如此沉重的希望與悲哀。

紅綠燈似乎體會到了我的心情,很配合地一路長綠,油門保持著九十的亢奮,我孤獨地狂飆在台北街頭。

誰知道我的心遺失在哪裡?請通知我去找回來。

阿妹的【我要快樂】,很好,我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