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我的,那麼我夠資格嗎?

星期一凌晨騎車回家的時候,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。

你是這麼精采的人,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,那麼我該拿什麼愛你?

心底如果有了重量,就不會飄浮不定,久違了的快樂才會再度出現。

那麼,你是我心底的重量嗎?


橫亙在眼前的,是一條奔騰的長江,我們有著太多幾乎是相反的信念,我該如何做才能安然到達彼岸,你的地方?

你有著近乎固執般的堅持,不認輸的個性之下,隱藏著愛與永恆的期盼,向來隨性不羈絆的我,是否真是你等待的那個背影?

我不由地心慌,在面對你的每一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