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你不是因為太久沒戀愛就是瘋了。』室友斬釘截鐵的作了這個結論。

也還好吧,單身也才十個月,還不至於到長蜘蛛絲的地步,至於說我瘋了這倒是勉強同意吧?

是啊,我必須承認,眼前的這個人有這樣的魅力,讓我天旋地轉胡思亂想,那種很小孩子氣的戀愛症候群都可以在我身上發現,這一點實在沒啥好辯解的。

但是,這種心動的感覺,真的好久不見。

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我必須說服自己,他不會是我的,我幾乎沒有一丁點勝算,在這樣的情境和條件之下,會選擇我的人才是真的瘋了。

我瘋了嗎?不!我很清醒,這就是我的結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身上的兩隻魚,一隻是鬥士另一隻是信仰者。

我身上的兩隻魚,一隻是天使另一隻是撒旦。

很好,至少都符合了雙魚座天生的【極端個性】,至少這一點,我們是很合的。

如果我們兩個擺在一起,剛好又是一個全然對比的極端,你的鬥士是你的主要角色,我的天使則主宰了我大半的生活。

如果時間拉回十年前,我的天使魚可能比現在有著更夢幻的鱗片色澤,儘管歲月蛻去了瑰麗,但充滿美麗與幻想的本質依然是我形而於外的模樣,因此我散發著雙魚座天性柔和的氣息。

至於我的撒旦魚,則很稱職的表現了我的陰暗面,所有黑色的能量在牠身上活躍不已,尤其是裝備了河豚特有的尖刺與毒液。

撒旦魚很少現蹤,因為天使魚很努力的面對所有的現實,唯有當牠被徹底擊敗遍體鱗傷的時候,才是撒旦魚上場的時候,然而慶幸的是撒旦魚並不喜歡愛情海的水質,牠的武裝在愛情面前常常會自動棄械投降。

如果可以,我寧願一輩子用天使魚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,但是我也必須承認,愛情是我一輩子無可彌補的缺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