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星期三聽到這個噩耗,家裡一切都亂了。

所有人的生活以及原本的計畫,瞬間被攪亂成一團爛泥巴,唯一共同的希望是這只是個天大的玩笑,然而這並不是個玩笑。

最近幾天一直在搜尋相關的癌症資訊,開始去深入的了解這個企圖奪去我媽生命的兇手,只是了解的越多,恐懼與害怕也衍生成等比級數的遞增。

生老病死人皆會遭遇,只是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,天大的道理都是惘然,現階段我家就正努力去面對這第一個階段。

我想我接下來該扮演的角色,不能被這樣的悲傷打倒,在慌亂之中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前進的方向,身邊的醫療朋友這陣子可能真的要麻煩你們了,希望你們能忍受我不斷的詢問,畢竟除了爭取一丁點的奇蹟之外,我們更希望媽能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走的有尊嚴。

說到這,請容許我抱怨某些醫生似乎無法體會病患家屬的心情,只掛念著自己的[藥效人體試驗計畫],我知道這些參與研究的人是未來類似病症的偉大先驅,但是在生命以及商業利益的考量上,能不能請你們多一點人性?

天性感情內斂的我,最近常常不知不覺地就容易掉下眼淚,情緒上也不如以往沉穩,親愛的朋友,請原諒一個分寸大亂的病患家屬這樣的行為,你們的鼓勵以及關心我會銘記在心,這段時間就只能請你們多包函了。

祝福大家,也祝福我親愛的母親能平安度過這次的劫難。

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