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我的朋友請放心,我很好,並沒有被擊倒。

其實,就像我妹曾經說的:[哥,你的感情太內斂了,內斂到可以自己消化一切。]

然而事實的真相是,我只是用高壓把情緒壓縮儲存起來,等待很久很久以後才找個機會釋放。

就像前天晚上的歡送宴,我幾乎是全場最嗨的傢伙,藉著酒精很自然的把這陣子的壓力全然釋放了,他們所無法理解的是[為什麼酒精可以讓一個人變成這副模樣?]

哈哈~是啊,我借酒裝瘋娛樂在場的每一個人,稍微跳脫了辦公室內拘束的形象,換上了全然不同的模樣,對於他們而言,笑到肚子都痛了還是忍不住繼續狂笑著。

民俗類:老背少 搖旱船 蚌殼舞 龍蝦舞 螃蟹舞
變裝類:舞女 人妖皇后 阿杯(阿妹的叔叔) 天鵝湖 伴舞女郎
搞笑類:如花 NONO 火車癡漢 阿吉仔 。。。。。族繁不及備載

原定兩個小時內搞定的歡送晚餐,在欲罷不能的精采節目中,硬是延長成了三個小時,要不是餐聽說我們要打烊了,恐怕我還是想的出花招來逗弄他們。

隔天上班,幾乎每個人見到我的問候語,從早安換成了[螃蟹早啊]........

也幸好當時並沒有照像或是用DV錄下來,所以儘管大開眼界卻也沒留下呈堂証供,還不至於讓我以後難以生存下去啊,哈哈。

我在某篇文章中說過,自從大學階段開始,我就與酒結下不解之緣,我喜歡微醺的感覺卻不喜歡無法掌握自己,因此除非必要,我很少喝到掛。

要看到我全然的拋棄形象,唯一辦法大概是把我灌到七分醉,接下來應該也會讓你大開眼界吧。

不過要提醒的是,我有酒膽也有酒量,所以想灌醉我,除非我自己願意,否則大概很難如你所願囉。


酒不是個好東西,還是要奉勸大家知所節制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