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概是我的BLOG第一篇日記式的文章,寫給某個讓我心動的男孩。

因此在感覺還沒能雲淡風輕之前,我會一直寫下去,忠實的記錄關於我的心跳聲音,除非到了最終章,我會一直讓這篇文章保持不公開的狀態。

換言之,當你看到了這篇文章,只代表了我終於放下了你。

2006/7/2 00:35
沒想到我們的開始是msn,結束也是msn,喔不,嚴格來說,我們之間並沒有開場的序幕。

隔著汪洋大海,飛上四個小時才能到你的身邊,只怕今晚我的思念再也沒有能量,可以跨越這麼長遠的距離。

我是在自虐嗎?明知道會是怎樣的結局,卻執著於聽到答案揭曉,不可能會有奇蹟的,我終於可以說服了自己。

沒錯,任誰都不會在這樣的節骨眼上選擇我,即使是我自己來作抉擇,仍然不會改變這樣的結果,遺憾的是那股久違的心動能量。

放眼不遠的未來,位置互換之後,我們之間仍然會隔著一道寬闊的大海,既然早已預見遠距離的戀愛不會有結果,趁早畫上了休止符也是應該。

就讓我把握這一段僅存的、可以陪伴在你身邊的時間,化成日後咀嚼回味的記憶,對我而言,這是你所給我的美好與甜蜜。

謝謝你。

2007/7/2 22:54
真可恥,我居然沒有勇氣面對你。

明明看到了你上線的訊息,卻又故意視而不見,完全鼓不起勇氣傳送任何文字訊息,因為我還無法平靜的面對你。

閱讀你BLOG裡面的文章,『沽一口寂寞舞惆悵』,很心虛的以為那不是為了我而寫的,因為我沒有資格。

不到二十四個小時,所有的感覺都還在翻騰著,參雜著苦楚地惆悵,更多的是很明顯的失戀情緒。

我對你真的已經超越了喜歡嗎?我捫心自問,卻又害怕知道答案。

就像我逃避在MSN上與你的交談。

喜歡與愛,多麼簡單的字眼,說出口不需要一秒鐘的時間,背後卻隱含著遼闊無邊際的意義,所以你謹慎面對這樣的感覺。

對我而言,我則選擇誠實表達自己的心情,從普通發展成喜歡,再渲染成了愛,這樣的演變在於感受到雙方心的能量,因此,我通常選擇在第一時間讓對方知道,無論如何在這一剎那,我無法欺騙自己關於對你的感覺。

至於相處過後更多的其他,自然會有更充沛的情感表現,早已無關於【我愛你】這三個字說出口的時機。

其實今天凌晨跟你道晚安之後,我仍坐在椅子上沉思著,關於為什麼我會有這麼沉重的失落感,再回頭看看這段時間自己的文章,不禁啞然失笑,是啊,我真的動了心,如此而已。

那麼接下來,我只有把失落的心再找回來。

也只有真的找回了自己的心,我才能平靜地面對你,而不須刻意掩飾內心的激昂。

人生的際遇,緣分的交集,我慢慢的懂了。

2007/7/4 00:56
MSN你不在,我只好丟了一句簡單的問候給你,此時無聲勝有聲。

感覺自己的心緩慢沉澱中,所有關於你的感覺。

如果愛與情只能選擇其一,那麼現在的我可以很果斷的說:『給我你的情吧』,用很長很長綿延成一輩子的友情,來為我們的故事留下最恰當的註腳。

你是個好人,好到會讓人懷疑自己夠不夠資格擁有你,即使我不再有機會擁有你的愛,至少你曾讓我找回了所謂的心動,感謝你讓我知道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,謝謝。

你總愛說我都在演戲,這些風花雪月的文字並不代表我的真心,其實你知道嗎?我早打算把真心託付給你,只遺憾我們之間似乎沒有這樣的劇情。

你一定要幸福喔!我如此衷心的期盼,那個能擁有你的愛的人快快出現,然後帶領你前往幸福的國度,加油!

不到二十四小時,你就會回到這熟悉的國度,我已經準備好一個深深的擁抱,以及全新的自己。

2006/7/5 23:20
今晚很意外的接到你的電話,然而某種奇蹟並沒有出現。

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很平靜的面對你了,就像我的其他朋友一樣,淡淡的不牽引出太多的情緒。

終於到了這個階段嗎?

也許再過幾天看看,這樣的頻率是不是能保持下去,那麼,我想我就終能把這一段心情收拾起,存放在歲月的記憶之中。

其實早就知道你不會是我的,只是有點不甘心吧,不甘心如果自己一點作為都沒有,眼睜睜的放棄,那還真是蠻符合我曾經說過的話:『如果不能愛你,我會恨我自己。』

不同的是,自從當年的小狐狸之後,似乎也沒幾個對象讓我有這樣的激昂了。

老媽這幾天的狀況時好時壞,情緒上也起伏不定,我想我似乎也無法再分離出太多的心力,去追逐一段不可能會有結果的戀情。

看著你MSN上的照片,某種悸動似乎也慢慢的沉澱了,關於你的若即若離,也終於不再撩撥我的心情,呼~輕輕的嘆了口氣。

那麼就這樣吧,絕口不再提,我 你。

2006/7/8 21:35

大概很少人會發現,我又貼上了這一段。

剛剛才跟你道過晚安,心情卻一直往下沉。

到底我對於你有什麼意義?亦或是說,你把我擺在什麼樣的位置?

你BLOG的新文章,似乎也點醒了我一件事,恐怕這一切只是我的自作多情,可悲啊可嘆。

平心而論,似乎也只有需要到我的時候,你才會主動的找我,其他時間的你,跟我的世界是沒有交集的。

如果我的感覺是錯誤的,那麼請立刻糾正我,要不然還我一個帶著歉意的笑容也罷。

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深沉地悲哀無聲無息地渲染開來。

2006/7/9 12:35

這是現世報嘛?不過也似乎來得太晚了些.......

認識你之後,我才赫然發覺當年的我似乎也是這個模樣。

常遲到,咄咄逼人,三番兩次因為愛睡覺而誤事......

生日只差了一天,年紀卻差了一輪的你我,似乎就像是鏡子般的映射出另一面不熟悉的自己。

終於明白,當年的我也是這般的讓人無奈與傷心。



面對你,開始收斂起氾濫的喜歡情緒,因為我不想只是自作多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