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給我的,究竟是不是遺憾?我一直在想。

對於感情,我一直認為控制的很好,從不吝於表示好感或是殷勤,但也總是點到為止,很少跨越那條自己訂下的紅線。

有原則就會有例外,我的例外就是當感情衝過了理智,當那個100%的傢伙出現。

情感豐富到氾濫成災的地步,這是我的人格特質,加上了傳統雙魚座愛幻想、愛作夢的天性,所以我偶爾會跌入自我營造的夢境深淵,沉淪甚至是溺斃。

上一次出現這樣的情境,距今也十年了,沒想到類似的情節居然還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,一個很熟的好朋友就說了:「或許你該感謝他,讓你都到這把年紀了還能有這樣的悸動」。

是的,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謝謝你,你讓我的心又復活了,而且波濤洶湧到難以招架的地步。

然而如同你說的,『人應該繼續往前走,不應該停留在一個地方太久,否則會失去了動力。』,我會默默的離開,朝向與你不同的方向前進。

時間、距離,或許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,我卻很自私的不想忘記你。

沉靜了所有紛亂的思緒,還是那個不可能改變的結論,【你不會是我的】,是啊,我也終於面對了這個結論,然後捨得,接著放下。

你的愛,自然會有某個人、屬於你的人,來接受並細心呵護。

此刻,我只有祝福與期待,這樣的一個人趕快出現,然後跟你一起邁向幸福。

同樣的,我也希望會有屬於我的,這樣的未來。

所以,你給我的不是遺憾,而是濃的化不開的思念,就像當年小狐狸給我的,超越了十年的歲月依然存在。

我的感情曾因你出了界,現在慢慢的退縮回到了界限之內,我想這應該也是你樂於見到的。

期待不多久的未來,某個街角的咖啡廳裡,跟你口沫橫飛地談天說地。

我相信這不是個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