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病歷號碼:80009603。7月11日的上午10點57分,我接到這樣的一張單據。

算一算也該是時候了,心情很平靜,誰都會有這麼一天的,尤其是同志圈。

護士大概也是看多了,表情依然冷酷地不讓人親近,眼看著暗紅色的血液奔騰而出,我麻木地一點知覺也沒有。

依照標準的SOP程序,賦予我這樣的一個編號之後,接下來的應該是無止盡的回診吧?

人生該有多長才算是滿足了呢?我連一個像樣的愛情合約都沒實現呢,還有機會來得及補救嗎?

踏出醫院的第一步,陽光燦爛,同樣是回首望藍天,可惜的是我沒有那樣的身價與新聞性,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變成路邊的無名屍,會不會有人記得我?

這個不怎麼可愛的塵世間,還是有著很多很多我的依戀,以及我所關心、在乎的人,而他們會不會哪天突然發覺我消失了?不在身邊了?還會不會焦急地彼此詢問著我的消息?

會嗎?還是不會?




[嘟~~台北市性病防治所您好.......你的檢查結果是嗎?請稍待.......]

[您病歷號碼是.....快速檢驗的結果是正常的......]


好吧~我知道有人想拿脫鞋丟我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