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去你的BLOG看看有沒有新文章,似乎變成了我的某種習慣。

只是今天突然發現的這篇文章,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語塞嗎?還是理不出頭緒呢?其實我也很困惑。

你是唯一一個說我是『自艾自憐的林黛玉』,乍聽的當下,我只覺得非常的不舒服,畢竟直覺上似乎並不是個太好的形容詞,只是你這篇文章中的解讀法,我竟然也無法反駁,如果這是你當初的本意。

我多愁善感,你冷靜理智;我大而化之,你拘謹守禮…..即使從文字中就可以分辨你我的不同,即使生日只差了一天,即使剛好差上了一輪生肖(12年),但是你跟我卻像雙魚座的象徵:兩支朝相反方向游去的魚。

我唯一的期盼是,不管游到何方甚至是世界的兩端,仍然有聯繫著你我的緣分絲帶。

我無法說服你關於我的愛情,當然,你那落落長的文章也無法阻斷所有我對你的感覺,如果真要找個說法,只能說或許我們都是【對的人】,卻不是屬於【對的時間】,甚至我們不屬於彼此。

那麼就這樣吧,我依然維持著我這樣的習慣,你也依然固守著你原本的疆土,遲早有一天,【對的一天】會到來,到那一天我們就能在同一片大海中,優遊自在。

我相信,我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