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之中有太多的陌生身影來來去去,有的是浮光掠影、有的卻留下烙印,就在錯身而過的片刻,某些故事正悄悄地在這城市中開始或結束。

每個人都可能是另外一個人魂縈夢牽的對象,當然,亦可能是某個人心中的陰影,其中的變化端賴彼此的緣分關聯。

你我他,多麼簡單的三個要素,卻常常綿衍成鋪天蓋地的波瀾壯闊,我愛你、你愛他、他愛上的卻是另外一個他…..這永遠也牽扯不清的愛與不愛,卻常常在午夜夢迴時依然糾結在心底。

那些對我念念不忘的人們啊,我該怎麼才能說服你們,我或許只是你們生命中的過客,千萬千萬別因為我而躊躇了你們的腳步,那些所有你們感受到關於我的好,只是一種出自於本能的付出與反應,似乎並未到達所謂感動的境界。

一切,或許只是自己放大了這樣的感動,因為我們都自認為這是值得的。

就像我怎麼也戒不掉,去思念那些刻劃在我心底的名字,因為這些名字的主人即使離開了我的故事,卻留下了悠久濃厚的回憶。

是啊,人都需要回憶,都需要去想起這些曾經讓我們感動的人,那樣的心情悸動在漫長的一生中或許寥寥可數,卻總是一種溫暖的能量,提醒著我們曾經啊曾經…..

所以,我戒不掉你,就像那些戒不掉我的人一樣,上了癮怎麼也戒不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