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看完你BLOG裡最新的那篇文章,我竟然有種無來由的悲傷。

用心疼、訝異與嘆息攪和成的悲傷,還附加添上莫名的失落感。

忽然明白,甚至是一種覺悟,你身邊圍繞著的英勇騎士,都不會是你俾倪天下的伴侶,連我也不例外。

太多讓人瞠目結舌的遭遇塑造了你的敏銳,太多一般人不會同時擁有的條件演化成了你的特質。對絕大部分的人來說,隨著閱讀著你的過去,在感嘆驚訝之餘或許卻加深了彼此之間的距離,因為越加深信『你不會是我的』。

如同我說過的那句話,『你的好會讓人懷疑自己夠不夠資格擁有你』。

可惜的是,放眼這個寂寞的城市,夠資格的人寥寥無幾。

在你高聳入雲的城牆之內,有著一片美麗花園,即使你用諸多條件限制營造出阻擋的假象,但是懂你的人依然會循著你開啟的小門,進入你瑰麗的世界。

所以,即使悲劇最容易勾起【感同身受】的情緒,無論如何,慘綠的過去不該是幸福未來的阻礙,一定會有英勇的騎士騎著白馬「噠噠..」地向著你而來。

此刻我竟莫名地悲傷,像經歷過雜沓慘烈的廝殺之後,滿身浴血緊握著韁繩,目送你朝著另一個方向奔馳而去。

『去追尋你的幸福吧』,於是乎,我掉轉馬頭,朝向屬於我的前進方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