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,手機和遊戲軟體。

跟一般人不同的是,這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。

其實我是個很愛玩遊戲的小孩,從任天堂的紅白機開始,我的生命就與電動緊密結合在一起了。所以我家幾乎擁有過市面上所有的遊戲主機,唯獨XBOX360是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我超愛玩RPG(角色扮演)、ACT(動作過關)以及STG(射擊)型遊戲,比較不喜歡SLG(戰略模擬)或是格鬥類型遊戲。

小時候常常餓肚子省飯錢去買遊戲卡帶,或是跟我哥一起翹課去打電動,那個時候的我們三兄弟都是名符其實的電玩小子,想當然爾也常因為打電動被老媽賞『竹筍炒肉絲』囉,不過越被打越是愛玩,只是後來我們得自己存錢買遊戲主機︿︿

至於近幾年流行的ONLINE GAME,我曾經玩過天堂、RO等等遊戲,但是我非常的不習慣台灣玩家特有的廝殺文化,當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往往不明不白地就被人砍死了,所以幾乎無一倖免的,市面上的線上遊戲只會讓我越玩越賭爛,以至於現在我只玩戲谷的麻將,其他的線上遊戲我都不碰了。

至於目前常在玩的,就屬PSP和PS2了,PSP因為攜帶性方便,常常坐車或是捷運途中,我都會拿出來玩一下,也順便享受一下某些羨慕與被注意的目光,哈!


要說我最喜歡的遊戲嘛….惡魔城系列、魔界村系列、惡靈古堡系列、沉默之丘系列、魂斗羅系列、宇宙巡航艦系列、史克威爾公司出的RPG遊戲系列、炸彈超人、泡泡龍等等。

有朋友覺得我不像是個會玩遊戲的人,怎麼?難道我像是個宅男?還是個腦滿腸肥的變態男?吼~~~~~這真是對我很大的誤解啊!

希望這一篇文章之後,能澄清你所有的疑惑,我真的是遊戲小子。

────這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這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由於新買的N73非常好用,拍照效果讓我很滿意,所以我想我會經常隨手拍些東西放到這裡,因此之後這裡的風格應該會轉變成文字與影像結合的日誌型態了吧?哈~~

對了,海天遊蹤裡面我也把這幾年的旅遊照片又丟了一些上去,好久沒來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沒人注意到我會很傷心的。

不過呢,我的生活照還是不會公開的啦,哇哈哈哈~~你咬我啊^^

至於加入無名一週年的紀念文?

這麼無聊的事情你還敢開口問我?去.....旁邊劃圈圈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