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白晝的灰,夜色輕輕包圍,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麼黑。霓虹裏人影如鬼魅,這城市隱約有種墮落的美。【詞:李宗盛 林憶蓮-夜太黑】

昨晚,我去了Mclub。

嗯,我知道至少有兩個人在等待這篇文章,那麼就聽我娓娓道來吧。

昨晚在內湖吃完晚飯騎車回永和的路上,耳邊突然傳來這首歌,很意外的我居然忘了MP3裡面有這首歌,於是乎轉念之間,我決定去M。

分別跟幾天前約好的兩個小朋友通電話、約時間之後,趕緊洗了個澡(雖然知道這根本就是白洗),然後衝出門去藥房買藥,秋水仙鹼。

這是什麼葯?我想經常瀏覽我這個BLOG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這是我家族性隱疾,哈!所以我就不多解釋了。

跟KEN坐上計程車殺到了門口,果然時間還太早,環顧整個舞池只有小貓兩三隻,當然由於白色之夜的關係,幾乎清一色的都是白色背心的裝扮,乍看之下,還真像是某種制服般的整齊劃一呢。

相對方情大酒家,M就顯得簡單許多,沒有水準參差不齊的引喉高歌,也沒有讓人心猿意馬的摩肩擦踵,就連討厭的菸味也淡了許多,所以坦白說我喜歡M更勝於方。

K第一次來,當然顯得好奇與興奮,連那半透明圍幕的廁所也讓他害羞不已,更別提坐在吧台上那個「天菜」,超級的『注視眼神光波』盯著他幾乎整晚沒停過,哈。

我向來在BAR都是喝海尼根,所以我乾脆叫了半箱打算喝個過癮,反正三個人喝頂多只能喝到微醺吧?至於KEN,我要保護他完璧歸趙,所以他乖乖的喝果汁,免的喝醉了就真的無限可能了,哈。

本來以為昨晚是颱風夜,大家都在家乖乖地睡覺,結果人潮出乎我意料的多,幾乎已達到了七成滿座的水準,可惜的是,兩位小朋友期待的『陽光氣質熟男』並沒有出現,反倒是妖氣直接讓雷達破表,這大概是他們最大的遺憾吧?

酒精作祟之下,我拉著小朋友稍微下場去跳了一下,只是M的音樂節奏似乎蠻不怎麼芭樂,感覺就是不起勁,只好悻悻然回到座位上繼續喝酒、聊天、划拳。
凌晨一點半,KEN的爸爸來電急CALL回家,我只好先護送他回永和騎車,再殺回去繼續喝(因為酒只喝了一半不夠盡興),雖然酒精濃度不高,但是酒後騎車這件事是不對的,小朋友千萬別學我喔!

接下來,重複著划拳、聊天、喝酒這樣的節奏,直到十二瓶海尼根都喝完、直到凌晨四點,服務人員開始準備打烊的準備,我和KA以及他朋友(夭壽,我忘了他的名字)才終於起身離開了M,當時我們是倒數幾個離開的,真是三個酒鬼,哈哈。

走上了樓梯才發覺颱風的威力,這雨下的真是OO的大,基於我跟某先生都住永和,我們乾脆直接叫了一台計程車殺回去(因為此刻的酒精濃度絕對會接到目瞪口呆的罰單),至於機車?改天再來騎吧。

我想接下來,應該才是重點,KA到底有沒有在我家過夜?

答案是:他在我這洗完澡之後,就到他朋友家去睡了,除了道別擁抱我沒跟他有任何碰觸。

哈哈!我必須承認我似乎違背了我答應過你的話,但是我想這樣的結果應該並沒有違背了當初我給你的第二個承諾。

沒想到才睡了四個小時,十點多我就醒了,可見喝的不夠多,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,我想自言自語一番。

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,我天性好奇、愛玩又愛冒險,所以對於出沒夜店這種事情,對我來說其實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,甚至對於圈內的風花雪月甚至是酒池肉林,不諱言的,我都曾經親身體驗過,這沒什麼好否認或是假裝清純神聖。

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。

我征服不了寂寞,但我絕對沒被寂寞征服。

出入這些場所,對我而言,只是一種經驗獲得的最直接方式,體驗過了、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,這就夠了,因此我堅持不碰E或K,肉慾的時刻使用保險套,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,我可以絕對的掌握我自己!

一但離開了那樣的環境,我清楚的把自己抽離,絕不拖泥帶水,這是我的原則。

在兩個人的世界裡,對方就是我的全部,他就是我的世界中心,其他人事物都不再與我有任何關聯,換言之,戀愛中的我會背負著責任與承諾,隱形於這個喧嘩的花花世界。

在這個BLOG裡,我很誠實面對我自己,用顯淺白話的文字去描述我這個人,無非只想讓你清楚的認識你眼前的我,只是這城市裡一個很普通的靈魂,沒有太多包裝或是偽裝。

我就是我,無論你喜不喜歡。

退伍後的這半個月,我把握緊湊的時間去實現了我之前的一些計畫,那些原本受限於軍人身分無法放肆的,這半個月來幾乎都滿足了,本週五或是下週三的GQ將會是一個句點,對於我自己來說,這樣的體驗生活已經足夠。

接下來,我會讓自己準備好,不管是前往大陸或是更多其他的可能,對於圈內的種種,我將不再有如此豐盛的好奇心。

也許,我會愛自己更多一點。

也許,我再度遇到讓我心動的人。

也許,我會開始談一段真實的感情。

也許,有太多的也許……..

我相信,我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