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塵埃落定了,下週一我將離開台北。

退伍後整整休息一個月,雖說是休息,但還是有很多事情忙著去處理,根本不是我原本預期地出國流浪,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,轉眼間即將開啟了我下一階段的人生。

這陣子找了幾個工作,也面試過了幾間公司,對於原本的期望坦白說挫折不小,畢竟這是現實的社會,所有考量都建立在【錢】這個字之上。我一直擺盪在直接前往大陸或是留在台灣之間,這中間當然有我考量的因素,只是如今一切都確定了。

我那慣常的『恐慌症』又犯了,面對全新的工作環境以及生活環境,我這改不掉的老毛病又讓我焦慮不安,雖說我知道新工作對我而言不是件難事,但要在短時間之內割捨很多我原本在乎的人事物,這倒是我始終無法做到的,這也就是半熟男人為何只有一半熟了的原因,說穿了,就是【眷戀】兩個字,哈。

接下來的半年,將是我全力衝刺新事業的重點時期,也許我會很沮喪也許我會很低潮,但是我想我大概要跟這裡脫節了,能上網的時間並沒有現在這麼自由,因此,我先預告了『休止符』,這裡也許要停頓一段時間。

重點不是多久之後才能見到我,而是你我都知道,我們曾經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歲月。

祝福每一個朋友,都能擁有屬於你們的幸福。

也祝福我自己,一路順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