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著散落一地的衣服和雜物,我就是賴著不願意動手。

即使兩天後我就要在台南上班,即使月底前這裡必須清空,但是現在,我只想窩在電腦前面,嘗試用文字封印我的情緒。

我,是個很奇怪的人,期待改變卻又害怕改變,極端的心情經常同時攪和在一起。

我知道我自己,一旦開始忙碌之後,我會立刻讓自己到達定位,全副武裝地迎接挑戰,只是在此之前,我仍然無法克服天性上的恐慌症。

老媽倒是看的很開,『反正你先去廣州幫我找間房子,我就飛過去那邊養病』,沒想到我去大陸反倒是成了她心理上最大的期待與寄託?真是有點哭笑不得啊。

不要說離開台灣,光是離開台北就夠讓我心慌意亂了。

在這個城市裏也居住了將近二十年,有太多的回憶與不捨,還有很多人我都來不及道別,甚至幾百年才見一次的朋友,這下都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再相逢了?

是啊,真是多愁善感的我。

看著MSN上的名單,無意識地瀏覽著朋友們的BLOG,我知道我在留戀曾經的美好,即使如浮光掠影,但是對我而言,真的很難割捨或是遺忘。

天亮之後,我應該會忙翻了吧?一堆東西要打包,還要來回好幾趟把東西搬回內湖,還要把東西寄到台南去,接著還要把握時間跟幾個好朋友道別…….

呵呵,但那也是天亮之後的事,現在我只想把握這剩下一丁點的時光,慵懶地什麼事情都不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