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我還是坐上了南下夜車,正式開啟了我的下階段人生。

報到之後,當然就是標準的熟悉環境等等,對於這公司、這產業都算是新手的我來說,一切都是陌生的。

幸好,南部傳統的熱情與善良,讓我頓時紓解了不少的緊張情緒,慢慢的進入了狀況。

畢竟這裏已經不是軍中,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,這是必要的心態轉變,我一直這麼提醒著自己。

還好,工作上的範疇內暫時還不至於讓我感到困難,這間公司的制度上還蠻明確的,他們對我的期待與定位,其實並沒有太超過的責任賦予,這一點我是暫時鬆了一口氣,哈。


晚上把行李搬去宿舍,呵呵,居然是租了「致理管理學院」另外蓋的學生宿舍,雖然是小小的單人房,但是基本設施一應俱全,哈,只欠缺了陽光帥氣的學生底底當鄰居^^

麻豆真是個傳統的南部鄉下,初來乍到,我還真有點不習慣,彷彿來到『化外之地』,騎機車不用戴安全帽、紅綠燈純粹參考用、車子不用找停車位….等等,讓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進入了時光隧道,這裡的一切似乎還停留(保留)著十年前的模樣,當然,滿街的咖啡(還有85度C)和燦坤大黃色的招牌又把我拉回了現實,嗯,這裡真是個有趣的「鄉下地方」,哈~

至於我的『舍利子』,週五一下班我就趕車回台北,昨天早上經過詳細的一連串檢查(在此要感謝我的好朋友siena),醫生的結論是:『你的石頭還太小,不適合震碎或是動手術,你可以期待自然排出或是靜靜等它再長大一些,不過只要它還小就容易滾動,所以你要預期你會承受好幾次的劇痛。』

既然如此,那我只好要醫生多開點止痛藥,我也買了四五條普拿疼備便了,哈哈。

另外讓我擔心的是,老媽的白血球數一直都在2000上下徘徊,這樣根本無法繼續化療,偏偏老媽是佛教徒不吃牛肉的,光靠一些藥物壓迫生成白血球,只會造成更嚴重的副作用和後遺症,唉,我真的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了。

繼續努力吧,我也只能這麼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